close

咪納桑 摳妮基挖

已經學了五個月瑜珈的小胖熊

Kumako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位於東區的

Yoga Journey  (點我去官網哦)

 

 

這個呢是他們的首頁

yoga 首頁  

 

其實Kumako第一間的瑜珈教室就是這間

當初也是因為想減肥 想動一動才開始找的

(但是不喜歡跑步又愛吃的情況下怎麼減哈哈)

在手機滑一滑的情況下找到了Yoga Journey~

 

它在忠孝敦化跟忠孝復興都有教室

我現在是固定在復興館上課 

你可以選在對自己來說交通比較方便的館預約參觀

也可以兩個館都一起上

這樣也能跟兩個館的老師學習不同瑜珈

當然繳的錢會多一點啦 

 

大廳張    

這個是復興館的一樓大廳~   (復興館總共有兩個樓層)

廁所  

這是更衣間 (更衣間還有置物櫃讓你放東西 另外毛巾也會提供給你 要幾條有幾條)

 

05  

這是熱瑜珈專用的熱教室  (每間教室都有瑜珈墊 可以不用自己帶哦)

 

Yoga Journey也有戶外空間可以上戶外瑜珈

如果天氣溫度都不錯的話 在戶外上瑜珈感覺沒密閉感更好呀 (但冬天絕對不行)

也有一對一私人教學 (有私人教室給你上課的)

 

除此之外......

瑪格  

沒有錯~瑪格麗特也有在這裡教瑜珈~~~~~

我跟惡魔姊都上過一次 建議筋骨比較軟一點 喜歡挑戰動作的同學上哦

 

 

關於找瑜珈教室會有比較常見的幾個問題

1.怕業務員整個騙很高價錢

2.怕很多人上課 教室清潔不完全

3.服務!!服務很重要!!拜託瑜珈教室至少要算服務業吧 

 

那我就針對實際狀況跟大家解說一下~(相信摩羯座的都很誠實的!!)

 

根據惡魔姊上個月去的收費是 

復興館

入會費 1888

一個月 2980

不限堂數

簽一年會籍 (會叫你先繳首月和末月的錢)

(2014/10月收費)

 

清潔的話

每一次上課完都會有兩個清潔阿姨在清教室

更衣間的部分 也會一直有阿姨在黏頭髮 清垃圾

基本上我覺得清潔這塊可以說是很OK哦

重點是淋浴間用的洗髮精我每次洗完感覺涼涼的超舒服(上完熱瑜珈剛好!!)

 

業務員的話因為每個人遇到的都不一樣 所以就不多做評語拉 (但我看那邊大部分都算親切的)

櫃檯服務我覺得有越來越好的趨勢

有一次櫃台忘記通知我要上候補到的課

我到了以後只好先吃飯等下堂課 

但其中一個櫃台人員直接過來問我可不可以耽誤我一點時間

親自跟我道歉 (這讓我受寵若驚阿~~~~)

 

還有另外一次是上課的老師因為出了一點小狀況沒有來上課

客服部就送了我們上課的同學一人一塊瑜珈磚

我覺得對於處理臨時狀況算是很有誠意囉

 

 

 

關於減肥這塊呢

雖然也不能說是減肥成功 (基於我根本三餐照吃不誤)

但是還是有被朋友說腿有變細!! 

我聽到這個就夠感動了哈哈

證明練瑜珈真的是有助於身體線條的雕塑拉

如果正在找瑜珈教室上課的話 不妨也來這邊跟Kumako一起來運動吧

 

 

Yoga Journey 

http://yogajourney.com.tw/

復興館 02-6638-8889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

敦化館 02-2711-8996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珈 yoga journey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&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